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潘敬秋参加三福村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28 11:17 来源:mcsfy 阅读:576

11月27日,麻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到白果镇督办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到三福村参加民主生活会。

在白果镇政府,潘敬秋向该镇党委书记王军询问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王军对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潘敬秋要求白果镇党委、镇政府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发动所有力量参与进来,严格按照整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提前完成整改任务。

来到三福村,潘敬秋参加了该村十一月份第二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福村党支部书记姜延焕首先对2019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然后通报了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并带头作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的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员分别作了自我批评,党员相互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潘敬秋对三福村的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指出三福村的民主生活会围绕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开展,围绕党建工作开展,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思想站位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深刻、全面,既查找了村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又查找了村干部个人存在的问题,还从思想和工作层面深刻检讨了因村两委合力不够才成为软弱涣散村等原因;下一步的措施得力,既有纪律上的要求,将遵守各项纪律与绩效工资挂钩,也有改水井、整治环境等硬措施;民主生活会效果好,目标不单是出列脱贫,更有文化建设、秀美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等目标,认为三福村的民主生活会务实、管用。

潘敬秋要求,三福村两委要将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很好的运用,转化为推动三福村“致富奔小康”的强大动力,统一目标,统筹规划,尽快付诸行动,见到实效。

潘敬秋到白果镇督办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情况.jpg潘敬秋到白果镇督办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潘敬秋参加三福村参加民主生活会.JPG

潘敬秋参加三福村参加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