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走访企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2-22 17:37 来源:mcsfy 阅读:361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将法律服务关口前移,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力企业健康发展,2月20日,麻城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雪华一行到众盈公司、宏钊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司法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的司法服务。该院民二庭庭长、黄金桥法庭庭长等人参与调研。

在众盈公司,夏雪华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余旭东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形势、生产经营情况及司法需求,介绍法院依法服务保障企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相关举措,主动听取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如何防范法律风险提出司法建议。

来到宏钊公司,夏雪华详细询问公司生产和产品销售等方面情况,并就公司发展情况与公司负责人陈思进行了交流。

最后来到正在进行资产处置阶段的“百川电器”有限公司和正在进行资产清算的“杜鹃盛景”有限公司,夏雪华与管理人就案件进展情况和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就破产企业的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了目标任务。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