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第二党支部联合帮扶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08:34 来源:mcsfy 阅读:665

10月12日,麻城市法院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帮扶村白果镇箭场岗村党支部开展以“弘扬抗疫精神,决胜脱贫攻坚”为内容的主题党日活动。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正辉、许光,机关党委副书记、审委会专委章广军和第二支部全体党员、箭场岗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由箭场岗村党支部书记余俊主持,按要求规范地完成了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5项规定基本动作后,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正辉为与会党员讲了一堂主题为“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党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黄冈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总结了脱贫攻坚的成就和工作经验。市法院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郭显宏对《民法典》有关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驻村第一书记龚正波对村庄清洁美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箭场岗村党支部书记余俊就当前全市殡葬改革、森林防火和两保征收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