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欢度重阳

发布时间:2019-09-29 15:04 来源:麻城市人民法院 阅读:544

9月27日下午,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麻城市法院组织退休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前往许世友故居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

上午8:30,该院全体退休党员齐聚在党建办公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克勇主持,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明辉参加活动并讲话,他希望老党员们忆初心、葆本色,积极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在聚焦中心工作中继续发挥优势作用,为麻城市法院发展奉献余热。审委会专委、机关党委副书记章广军就法院老干党支部升格为党总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年,该院退休党员达到90人,按照规定应设立党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党总支以后,设立3个党支部。在现场,退休党员分别对3个支部的支委进行了投票表决,并现场选举产生3个支部书记。章广军还传达上级关于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有关要求,传达学习了黄冈市委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引导退休党员缅怀激情人生、追忆奋斗历程,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添正能量。

    上午10时,全体退休党员干部前往许世友故居参观学习,并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明辉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许世友墓和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