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1 14:38 来源:mcsfy 阅读:1121

5月31日,麻城市法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湖北省高级法院法律专家库专家张辅伦和麻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先后为全院干警讲课。

首先由湖北省高级法院法律专家库专家张辅伦为全体干警作专题授课,张辅伦以《压力与挑战》为题,详细阐述了行政诉讼法修改对行政审判的影响。

接着全体干警观看了《重整行装,利剑反腐》廉政教育警示片。麻城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夏雪华领学了《黄冈市纪委监委关于实施容错纠错激励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暂行办法》,并就落实《麻城市人民法院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强调。

最后,麻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从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新动向,麻城法院要有新作为三个方面,为全院干警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政党课。潘敬秋要求全体干警要树立被监督意识,要积极应对监委移送的案件,要加强沟通,多协调,纪检、监察要加大查案的力度, 切实筑牢廉洁司法的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

DSC_0062.JPG

DSC_0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