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20年新春贺词

--麻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

发布时间:2020-01-21 10:17 来源:mcsfy 阅读:2699

值此2020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麻城市法院党组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向奋斗一年的全体干警致以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回首2019年,全体干警奋勇拼搏,主动担当,在磨砺中栉风沐雨,在坚守中克难攻坚,审判质效稳步提升,改革创新有序推进,服务发展扎实有力,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2019年,我院被评为全省先进法院,黄金桥法庭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称号,家事法庭被授予湖北省第三批法治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旧岁已展千重锦,同心撸袖再扬帆。展望2020年,我们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正司法使命,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推动审判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平安麻城、法治麻城提供坚强的司法保障。

最后,祝各位领导及同仁,祝各位同事及家属,祝社会各界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阖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