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本院介绍 > 法院领导

院长寄语

发布时间:2013-01-11 13:21 来源:麻城市法院 阅读:4798

   

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

您好,欢迎进入湖北省麻城市人民法院互联网站!

我院于20128月开通了麻城市人民法院门户网站,旨在提高审判执行工作的透明度,畅通麻城市法院党务、政务、审务公开的渠道,通过网络搭建一个法院与社会各界信息资源共享、沟通交流的平台,打开一个便民、利民、为民、亲民的法律服务窗口。

“透明度决定公信度”,提高工作透明度,实行“阳光审判”,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参与,有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及时的监督和批评,我院的工作才能广纳众议、博采众长,才能真正“聚人气、接地气”,才能更好地彰显公平正义,才能将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传播力决定影响力”,我院期待您对我们的关注,您的每一次关注,都将推进我国法治建设进程的脚步,期待因为我们的共同努力,共同传播,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麻城市人民法院院长  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