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干警积极参加“幸福家园”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15:21 来源:mcsfy 阅读:568

为喜迎国庆,营造良好的城市生活环境,麻城市法院干警踊跃参加“幸福家园”社区创建志愿服务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按照麻城市委组织部《关于创建“幸福家园”社区的实施意见》要求,麻城市法院干警到陡坡山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9月30日,32名干警按照院党组的统一部署,来到麻城市陡坡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扫卫生。志愿者们戴着小红帽、穿着红背心,手拿铁锹、扫帚、镰刀、小铲子、垃圾桶等工具,在陡坡山社区街道上打扫卫生、捡拾垃圾,给绿化带除杂草,铲除小广告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让社区的环境变得更加优美靓丽。

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活动,不仅展现了麻城市法院干警的精神风貌,也通过自身行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文明城市创建具体工作,号召并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不断改善城市生活环境,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1.JPG

2.JPG

3.JPG

4.JPG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