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三天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19-09-02 16:53 来源:mcsfy 阅读:4109

8月30日,麻城市法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人员职务岗位调整会议。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克勇宣布了内设机构改革方案和人员调整情况,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对本次内设机构改革方案的落实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干警要讲政治,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主动融入到改革浪潮中;要树正气,坚决执行院党组的决定,进一步净化法院扬红持正院风;要顾大局,正确的面对进退留转,主动担当作为,推进法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要求调整人员必须在9月2日全部到岗到位。

本次内设机构改革,麻城市法院将机关原有的17个内设部门整合为10个,任命10名负责人牵头负责改革后的十个内设机构。面临机构缩减整合、人员重新安排等诸多矛盾,需要积极统筹化解。为此,麻城市法院采取三个步骤加以解决:一是党组认真调研,结合法院班子建设、内设机构数量、法院工作特色和人员配备等实际确定机构;二是以加强整合班子建设为龙头,领导带头为示范,推动内设机构整合完成;三是以政治思想建设为统领,促干部思想转变,形成全院思想集中统一到内设机构改革上来,为顺利完成交接打下坚实基础。

9月2日上午,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参加该院执行局局务会议,新任执行局长该院党组成员朱超升和原执行局长陶孝东完成工作交接,潘敬秋要求执行局全体干警以朱超升同志为中枢,把握好流程节点管控、重大事项裁决、财产处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财断血”四个关键环节,守好执行质效名次只升不降、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不出事两条底线,清清白白做人 ,堂堂正正做事,规规矩矩执行,继往开来,再创执行工作辉煌。其他调整的庭科室人员在分管院领导带领下,已全部完成工作上的交接,标志着该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已落地落实。

1麻城市法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人员职务岗位调整会议.JPG

麻城市法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人员职务岗位调整会议

2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讲话.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讲话

3该院执行局召开局务会议.JPG

该院执行局召开工作交接局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