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5:36 来源:mcsfy 阅读:1022

7月1日,麻城市法院召开“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在家班子成员、“党龄50年”老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前,“党龄50年”老党员代表参观了麻城市法院党建文化中心,见证了法院的历史变迁和取得的可喜成绩。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代表法院党组向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法院工作的老党员老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

获得纪念章的老干部们感谢党组织记得他们曾经的贡献,授予他们荣誉纪念章。老党员们纷纷表达了获得纪念章后的感想。他们心情激动地重忆了入党经历,回顾了成长历程,他们表示,自己亲眼见证了国家几十年的沧桑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更深切地体会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老党员,也将不负时代,继续关心麻城市法院的发展,继续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