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2 13:01 来源:mcsfy 阅读:448

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 9月20日,麻城市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麻城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曾存仁组长一行到会指导,并做指导讲话。麻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作动员讲话并讲党课,全体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夏雪华主持。

曾存仁组长对法院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周密部署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法院要结合审判工作实际,聚焦根本任务,抓好理论学习;聚焦总体要求,抓好统筹部署;聚焦具体目标,抓好问题整改;聚焦重点任务,抓好分类指导;聚焦工作实效,抓好组织领导,坚持“四个贯彻始终”,力戒形式主义,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潘敬秋院长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从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主题教育要达到的效果三个方面给全体干警讲了一堂党课。潘敬秋要求法院干警强化使命担当、勇于走在前列,要坚持刀刃向内、坚持问题导向,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坚决整治当前法院队伍中存在的干事创业精神不足、不担当不作为、遇到难案怕躲等一切负能量问题。对麻城市法院前8个月的审判质效在全市法院排位靠后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近期迎国庆、保军运等五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干警取消休假,全身心投入审判执行和其他中心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JPG

图一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副院长夏雪华宣读主题教育方案.JPG

图二  副院长夏雪华宣读主题教育方案

3麻城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曾存仁组长讲话.JPG

图三  麻城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曾存仁组长讲话

4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讲党课.JPG

图四  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