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白果法庭积极参与疫情排查,助力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1-08-18 16:42 来源:mcsfy 阅读:765

为安全、稳妥、有序开展各类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照辖区党委政府要求,麻城市法院白果法庭干警一边抓好审判主业,一边协助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

8月13日以来,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疫情防控意识,扎实推进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按照辖区党委政府工作安排部署,白果法庭党员干警迅速行动,下沉社区挨家挨户排查18周岁以上人群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情况,利用小喇叭广播、上门宣讲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疫苗接种,打消群众顾虑。为便利群众,鼓励群众积极主动参与新冠疫苗接种,白果法庭提供车辆接送群众前往接种点,特别是对于行动不便或没有家人陪同的老年人,庭长郑劲松利用私人车辆接送、专人陪同。据统计,白果法庭排查出未接种疫苗者35人,除8人因病不能接种疫苗外,已接送打疫苗群众25人,得到辖区党委政府的肯定。

0671e2ffdd74e1c5a27d90b46e2051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