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8:00 来源:mcsfy 阅读:2003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麻城市法院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专题党课润心铸魂。党组书记、院长石卫国讲授“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石卫国从“不断加强政治建设,着力锻造‘政治建院’的作风能力”、 全面把握“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引导党员干警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升法院队伍政治素质和政治能力。

深入学习党代会精神。石卫国从“一条主线”“一个定位”“七大成绩”“五条经验”“六条原则”“六新目标”“九大任务”几个方面,对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领学。要求全院干警以更高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以更大力度服务发展大局,以更实举措强化民生保障,以更严要求锻造过硬队伍,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表扬先进激励干劲。会上党组副书记易改宣读了《麻城市人民法院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机关第二党支部等4个先进党支部、13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

声声问候暖心祝福。法院党组对有生活困难党员进行慰问,送去生活上的帮助,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增加他们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宿感,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