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法警队“三个加强”做好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28 16:50 来源:mcsfy 阅读:683

为打造“一流警队,一流队伍”,实现法警队伍的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目标,麻城市法院法警大队支部,即第六支部法警扎实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从履职制度落实情况、各项登记台账、安检情况、应急预防措施等方面开展对照检查,找出了警务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达成“三个加强”的共识。

加强安保工作意识。在安检工作中,法警要时刻保持警惕,逢进必检,防止当事人将违禁物品带入法院,确保审判执行工作安全。

加强法警纪律作风思想意识。法警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上下班规章制度,准时到位、按时交接班,落实工作责任制。

加强服务意识。从本职岗位出发,从细微处着手,着力解决当事人在诉讼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立足岗位,为当事人排忧解难。

给年龄大的老人送茶水.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