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法院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15:31 来源:mcsfy 阅读:167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4日下午,麻城市人民法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主持会议并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报告,院全体党组成员、各庭室负责人等140余名干警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潘敬秋从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全局性和历史性的重要会议、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和创新之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战略考量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潘敬秋指出,麻城法院全体干警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要严格落实 “每周一学”“每日必学”等常态学习制度,采取“党组集中学”“书记讲党课”“领导作宣讲”“干警谈体会”等形式和载体,推动学习贯彻向基层延伸、向深度拓展;二是稳步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以“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根本目标,狠抓实干公正司法,抢抓办案时间,确保全市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三是希望全院干警在会后继续加强个人学习,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将坚定的理想信念转化为服务国家法治建设和具体司法审判实际工作中,为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而贡献青春与智慧。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审判执行工作中去,增强责任担当,以优良作风汇聚起真抓实干,为创建先进法院贡献自己的正能量。图一 麻城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主持会议并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报告.JPG

图一 麻城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主持会议并做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报告图二 全院干警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JPG

图二 全院干警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