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司法警察大队被评为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10-18 11:16 来源:mcsfy 阅读:986

2018年9月,麻城市法院法警大队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先进集体”。

blob.png

近年来,麻城市法院法警大队围绕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内抓素质外塑形象,强化政治建警、训练强警和规范立警,持续推进司法警察工作的正规化、专业化和职业化建设,全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纪律作风优良、拉得出打得赢的司法警察队伍。

blob.png

    近五年的法警参训考核合格率均达100%,特别是今年,针对多起兄弟法院调警执行涉黑案件审理的押解、值庭、看管、安检工作,麻城市法院司法警察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勤勉敬业,全天候保持高度警惕,严加防范,出色完成了庭审值庭等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过硬的业务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