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法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11-28 15:46 来源:mcsfy 阅读:1401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到基层、宣传到群众中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11月25日,麻城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易改深入龟山镇联系点万兴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现场,易改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切入,带领党员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详细阐述,还讲解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叮嘱乡亲们不聚集,出门要带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斌同村干部及党员进行了座谈,倾听了群众对法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村民的法治需求,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复,鼓励大家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更要珍惜国家大力实施乡村振兴这一有利时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更加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去创造幸福生活。

党课宣讲完后,改实地查看了万兴村组道路建设和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情况。为改善村民出行条件,今年以来,麻城市法院派驻万兴村2名工作队员村干部一起带领村民硬化道路1.3公里,平整拓宽5公里乡村道路,方便了村民出行,也畅通了产业之路。

为改善村委会的办公条件,麻城市法院携手宏源面业向万兴村捐赠了电器设备和办公桌,总价值2万多元。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