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新任职干部进行宪法宣誓

发布时间:2018-03-09 11:00 来源:mcsfy 阅读:2301

3月7日下午,麻城市法院新任职的28名干部,身着制服、佩戴小法徽,右手举拳,向宪法宣誓。麻城市人大副主任刘雨虹出席活动,麻城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监誓。

宣誓活动后,麻城市人大副主任刘雨虹对宣誓法官提出希望,一要在社会主义法治思维的指导下,提高司法能力,提高司法为民的理念,要守好公平正义最后一道防线。二要践行诺言,今天的宣誓仪式神圣庄严,既是对大家的一次“精神洗礼”,也是一次再教育、再激励。今天颁发的任命书,是一份“责任书”,承载着建设平安麻城的千钧重担,体现着党和人民对于大家的充分信任和殷切希望。三要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发挥经济发展过程中的护航作用,运用法治手段化解过剩产能,促进资源优化配置,维护优胜劣汰的市场竞争环境,服务保障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四要公正廉洁司法,把纪律挺在前面。法官的职业特点决定了其职业道德比其他行业要求更严、标准更高。只有具备优良的品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才能够严格、准确、公正地执行法律,正确地行使审判权。

DSC_0093.JPG

DSC_01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