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铁山区法院到麻城市法院交流破产审判经验

发布时间:2023-06-21 10:58 来源:mcsfy 阅读:947

为进一步提升破产审判工作水平,6月21日,黄石市铁山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程琳带队一行五人到麻城市法院交流破产案件审判经验。麻城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辉等陪同座谈。

交流会上,姜辉对程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麻城市法院破产案件审理经验做法,同时就公益清算强制退出小切口改革如何促进执行、破产工作提质增效进行了解答。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公益管理人选任、府院联动、房企破产案件的工作难点等相关法律及实务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最后,姜辉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学习互鉴,共同努力破解破产审判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623104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