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法院院长潘敬秋深入一线督察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12:15 来源:mcsfy 阅读:991

为迅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8月4日,麻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到宋埠人民法庭和陡坡山社区的铁路生活区卡口执勤点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干警,麻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朱超升陪同。

潘敬秋院长仔细查看出入登记、测温记录,车辆进出消毒等台账,详细询问防疫物资配备、防暑用品发放等后勤保障落实情况。潘院长对干警的辛苦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要做到疫情防控和自身防护并重,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从严从实从细履行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职责。

潘院长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是防控工作重点,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在稳妥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和法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全体执勤人员要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警惕,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严防死守,严格落实防控要求。一是发扬持续作战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高质高效完成好各项防控任务;二是落实落细防控举措。持续开展好法庭和小区人员出入监测,重点地区外地返麻、来麻人员排查等工作,确保底数清、情况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三是加大防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群众科学防范疫情,做到防控宣传全覆盖、接地气、入民心,群策群力,群防群控,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目前,按照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应勇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麻城法院迅速组织应急党员先锋队,主动下沉陡坡山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和重点人群摸底排查工作。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