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法院新闻

关于公开征集影响营商环境问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20 15:58 来源:mcsfy 阅读:3342

为进一步优化我省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公开征集影响我省营商环境和制约市场主体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并于4月10日前反馈有关意见。为进一步优化我市法治化营商环境,加大司法保护和服务力度,最大限度减少对市场主体正常生产经营影响,畅通法治化营商环境方面问题线索投诉举报渠道,根据省委依法治省办公室工作安排,我院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现公开征集影响我院法治化营商环境和制约市场主体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并于4月30日前反馈有关意见。

联系人:张雅妮

联系电话:0713-2992668

电子邮箱:mcfybgs@126.com

 

 

  麻城市人民法院  

                                                                                                 202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