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怀高到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5 16:33 来源:mcsfy 阅读:2436

12月15日,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怀高一行到法院调研,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石卫国,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雪华,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姜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观看了麻城市法院审判和办公建设情况,随后参观了法院党建文化中心,石卫国介绍了法院“党旗飘扬,天平增辉”“一支部一特色”等党建品牌工作。吴怀高对法院党建文化馆、院史馆、图书馆高标准建设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法院党建文化中心内容涵盖了党建文化、审执工作、廉政建设、传统美德等多方面,层次有序、主题鲜明、设计新颖,全方位记录了麻城市法院发展历程,展现了干警队伍优良风貌,鲜活地呈现了麻城市法院丰厚的文化底蕴。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