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老干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17:05 来源:mcsfy 阅读:57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庆祝党的十九大,欢度重阳节。10月27日,麻城市法院老干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明辉,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许光,老干支部书记梁金玲以及全体退休党员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明辉向退休党员干部转达了院党组和全院在职干警的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要求退休干部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一如既往地拥护和支持中央各项方针政策,一如既往关心法院工作,为麻城法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

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对老干部们多年来关心支持法院建设表示衷心感谢潘敬秋肯定了老干部所做的贡献,麻城法院的发展凝聚了几代法院人的心血,老干部是法院工作的宝贵财富,鼓励他们人退休,思想不能退休,发扬“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在锻炼好自己身体的同时,继续关注和支持法院工作,为法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座谈会后,在老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退休党员自觉缴纳党费,起立齐唱国歌,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老干支部书记梁金玲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有关情况和主要精神。最后,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许光希望老干部们健康生活、发挥余热,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诚恳的希望老干部能继续为党的审判事业和法院建设、发挥贡献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法院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主题党日后,退休党员干部前往五脑山森林公园参观了菊花展,老干部边观赏边拍照,观赏品种繁多,争香斗艳的菊花,赞不绝口。老干部们目睹金秋风光,感受秋高气爽,笑逐颜开。

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暨座谈会.JPG

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暨座谈会

起立齐唱国歌.JPG

起立齐唱国歌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五脑山菊花展集体合影.JPG

参观五脑山菊花展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