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驻村助发展 实干促振兴

—麻城市法院深入乡村振兴驻点村走访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4-03-13 14:00 来源:麻城市法院 阅读:154

    为压紧压实驻村帮扶工作,推动近期重点工作落地落实。3月13日,麻城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易改到乡村振兴驻点村龟山镇驻点村走访调研慰问,督导乡村振兴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龟山镇党委书记邹功兵,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克勇,审判委员会专委章广军一同调研。

1.jpg

在万兴村,易改主动向龟山镇党委书记邹功兵就人民法院如何以强县工程和乡村振兴为主攻方向发挥司法机关职能积极听取当地党委的意见和建议。并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党建工作、产业发展、矛盾纠纷化解、森林防火、法治宣传等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帮扶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易改一行还对大坳村、万兴村困难群众进行慰问。

2.jpg3.jpg4.jpg

下一步,麻城市法院将进一步加大驻村帮扶力度,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乡村振兴、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努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