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干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17:08 来源:mcsfy 阅读:304

为弘扬社会主义正能量,积极响应黄冈市中心血站献血号召,体现政法干警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6月8日,在世界献血者日即将来临之际,麻城市人民法院组织开展“奉献社会、快乐自己、健康生活”义务献血活动。

在献血现场,在医务人员指导下,干警们认真有序的填表、抽血化验,经过严格检查后,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夏雪华、许光等15名干警依次有序的开始献血。其中有连续20多年献血的55岁的老干警杨德范,也有几位连续多年参与献血的中青年干警,也还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干警。干警们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以后大家还将积极参与。

    献血结束后,干警们经过短暂休息,又立即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他们用实际行动塑造了法院干警的良好形象,展示了新时代法院干警的风采。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