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院党组成员夏冬华到麻城市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24 16:38 来源:mcsfy 阅读:911

8月24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夏冬华一行6人到麻城市法院进行综合调研。夏冬华向麻城市法院中层以上干部详细传达了全省中院院长会、全市省纪委第一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调研督导整改工作会议精神,现场进行了问卷调查。并听取了麻城市法院班子建设、党建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审判执行、司法改革等工作的情况汇报。

随后,中院调研领导分成两个组与麻城市法院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座谈,多层次、多形式对麻城市法院工作进行了综合调研。

8.24.1.JPG

中院党组成员夏冬华传达“三个会议”精神

8.24.2.JPG

麻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要求以支部为单位落实“三个会议”精神

8.24.3.JPG

麻城市法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综合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