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召开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08:47 来源:mcsfy 阅读:584

为深入贯彻市委对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做好落实市委第六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1月8日,麻城市法院召开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院党组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来亮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雪华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前,麻城市法院召开党组会,成立麻城市法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党建工作责任。会上认真学习反馈意见,要求对能立行立改的要立行立改,对于牵涉面比较广、情况比较复杂的问题,逐一列出整改清单,规定整改时限,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领导、责任人。

动员会上,党组成员吴克勇宣读了《麻城市法院关于落实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方案》。明确了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具体整改措施及完成时限。

麻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就压实巡察整改政治责任,高标准推进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要提高认识抓整改。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务之急切实抓紧抓好,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必须打赢的一场硬仗切实抓紧抓好。二是巡察整改是责任,要采取有效措施抓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领导带头,落实责任;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动态管理,挂账销号;紧密配合,主动担责。三是巡察整改是考验,要严密有序抓整改。要明确时限、倒排任务、强化督导,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落实任务。四是巡察整改是鞭策,要全面推进抓整改。要举一反三、深挖细照、严肃查办,以点带面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司法作风建设取得根本性好转。五是巡察整改是动力,要立足长效抓整改。要坚持标本兼治、全面理顺机制、不断完善制度、坚决避免反弹,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雪华最后要求院党组成员、每个支部、每个单位和每名干警都要对照市委第六巡察组反馈意见自动认领问题,深刻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要自上而下传导压力,分层次抓落实,人人抓整改,要将整改方案与年终考核方案紧密结合,将整改工作与年终考核工作相结合,立行立改,已考促改,将整改工作与新年工作计划相结合,以实实在在整改成效促进审执工作与党建工作共同进步!

1召开党组会研究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JPG

图一、召开党组会研究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2麻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就整改工作提出要求.JPG

图二、麻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就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3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雪华主持会议.JPG

图三、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雪华主持会议

4召开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JPG

图四、召开整改落实工作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