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电子送达,破解“送达难”

麻城法院执行局利用周末开展电子送达操作流程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1 13:07 来源:mcsfy 阅读:1198

为提升执行工作质效,及时实现胜诉者合法权益,11月19日,正值周末,麻城市法院执行局组织全体干警开展执行团队电子送达操作流程专题培训。党组成员、副院长吴克勇,党组成员、执行局长雷锦锋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麻城法院书记员杨帆结合具体案件对12368送达平台的各项功能逐一做了详细讲解,演示了电子送达案件从录入上传、送达等一系列操作流程。

    会后,参与干警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学习培训,对执行电子送达操作流程有了更深入了解,也进一步认识到电子送达在缓解送达压力、减轻群众诉累等方面的重要性,今后在日常执行工作中将充分利用电子送达平台,做好电子送达工作。

   近年来,麻城法院执行局不断深入拓展智慧法院建设的广度与深度,充分运用各种电子平台提高案件文书送达效率、节约司法资源,让群众切实从智慧法院建设中获得幸福感。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