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狠抓建议办理 回应代表关切

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到法院调研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08 11:41 来源:mcsfy 阅读:1857

为提高办理人大代表建议质量,9月7日下午,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国元带领人大代表到麻城市法院调研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麻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石卫国等院领导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麻城市法院党组副书记易改汇报了麻城市第十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中代表提出建议的办理情况、相关答复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黄国元对麻城市法院答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法院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的建议,积极主动接受监督,回复及时,落实有力,效果明显。代表的建议反映了人民群众的诉求,希望麻城市法院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把代表建议办理作为倾听意见、接受监督、推动发展的过程,努力实现代表满意、群众满意的双目标,在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石卫国表示收到人大代表建议后,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该建议进行跟踪督办,接下来将进一步强化沟通联络,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以强烈的责任心办好代表建议,推动代表建议办理从“答复满意”向“结果满意”转变,努力实现“让人民满意”的目标,为麻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水平司法保障。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