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三八徒步群英汇 法院巾帼展风采 --麻城法院参加庆“三八”徒步比赛 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03-13 10:06 来源:mcsfy 阅读:613

3月8日上午,为纪念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由麻城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林业局等单位联合举办的麻城市庆“三八”绿色春天健康徒步比赛在五脑山森林公园举行,麻城法院40余名干警踊跃报名参加。

比赛路线由万松广场经过佛鼎茶花园、清远山庄、仙女湖、天鹅湖等地最终绕回到万松广场,全程共9公里。行走途中,大家一边欣赏着初春的美景,感受着大自然带来的欢愉与快乐,一边相互鼓励你赶我追,最终获得了两个团体一等奖、一个团体二等奖、两个男子组一等奖、两个女子组一等奖、一个女子组二等奖、三个女子组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干警们的身体素质,团结了凝聚力,又丰富了她们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法院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合影一.JPG

合影二.JPG

合影五.JPG

合影六.JPG

合影三.JPG

合影四.JPG2个团体一等奖.jpg团体二等奖.jpg个人一等奖.jpg个人二等奖.jpg个人三等奖.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