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喜报】耕耘结硕果 奋进再扬帆

——捷报频传!麻城市法院再添佳绩

发布时间:2024-02-21 09:30 来源:麻城市法院 阅读:183

2月20日,麻城市三级干部大会隆重召开,麻城市法院荣获“2023年度市直部门目标责任考核骏马奖”。

2023年,麻城市法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全力服务中心大局,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共有16个集体、32名个人受到黄冈市级以上表彰奖励,6个典型案例在省获奖

2024年,麻城市法院将在市委坚强领导和上级法院的正确指导下,加快推进新时代法院审判工作现代化建设,围绕“建成中心、挺进百强、谱写新篇”战略目标和“两城一区”的战略定位,按照“扛起大旗、走在前列、当好先锋、打好头阵”的特别要求,聚焦“思想大解放、改革大突破、项目大会战”主题,锚定“黄冈争排头、全省争一流”的目标,坚持推进以流域综合治理为基础的四化同步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麻城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