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团结拼搏 超越自我

麻城法院在全市庆“三八”徒步活动中获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08 15:16 来源:mcsfy 阅读:723

阳春三月,春风和煦。3月8日,麻城市举行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 “从春天出发、向百强迈进”健康挑战赛,麻城市法院获得团队一等奖好成绩。

上午9:00,徒步活动如期在五脑山森林公园开赛。发令枪响后,麻城市法院24干警你追我赶奋力向前奔跑。虽说还是初春时节,但朵朵茶花竞相开放,姹紫嫣红争奇斗艳,干警们呼吸着山里的新鲜空气,相互鼓劲加油。特别是11名女干警,虽然累得气喘吁吁、满头大汗,但她们不怕困难、团结拼搏,不断挑战、超越自我。经过近50分钟的激烈角逐,麻城市法院干警最终获得此次比赛团体一等奖

次徒步活动,分展现了法院干警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展现女干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既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体魄,又增强了麻城法院干警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