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冈中院副院长詹光源来麻城法院调研指导审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5 14:40 来源:mcsfy 阅读:380

9月19日下午,黄冈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詹光源行三人到麻城市法院调研指导审判管理工作。麻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及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朱超升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詹光源对麻城市法院今年审判质效在全市法院的排名情况及长期未结案件、裁判文书公开、庭审规范化检查、文书评查等十项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既肯定了麻城市法院审判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针对结案率、陪审率、当庭裁判率、再审听证率、裁判文书上网率偏低情况进行了重点分析,帮助查找原因,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潘敬秋对中院领导来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审判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认真进行研究分析,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努力加以解决,力争在2017年的最后三个月使麻城法院审判管理工作取得全面提高。朱超升汇报了抓审判管理工作的具体做法和下一步打算。

黄冈中院来我院调研.JPG

黄冈中院来我院调研

黄冈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詹光源对我院审判管理工作提出新要求.JPG

黄冈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詹光源对我院审判管理工作提出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