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法院院长潘敬秋督导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7 17:17 来源:mcsfy 阅读:775

10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全市法院督察工作暨审判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麻城市法院院长潘敬秋带领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正辉、审委会专委朱超升专项督导执行工作。该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陶孝东汇报了前段执行工作质效情况,针对新型案件增长太多太快,干警适应较慢;民商事案件标的大,当事人履行能力差;执行干警创新意识不强,没有激发斗志与激情等问题,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干警解决执行中的问题和困难;要提升案件质量,确保把每件案件不出问题;提高信息化应用水平,网上录入确保无误,文书上网应上尽上;抓好队伍建设,确保执行队伍党风廉政建设不出问题;从现在开始加班加点,奋战40天,确保完成各项工作完成既定目标。

执行干警逐个汇报了承办案件的执结情况。

院长潘敬秋对执行局全体干警在案件数量翻翻,工作量急剧增加的情况下,班子表率作用明显,管理严格规范有序,对上级法院和党组的决策执行力强等方面进行了肯定。并就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具体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从理论学习上从深从透下功夫,加强学习,对执行工作面临的形势要有清醒的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抓好责任落实;二是管理上从精从准下功夫,不断完善和创新执行工作机制,着力破解执行难;三是在执行方法上要尽可能从快从活,苦干+巧干,创新执行方式,提高效率;四是在作风上要更从严从实,规范执行行为,提高执行案件质量,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确保进入全市执行工作前三名。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