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再出发

——麻城市法院以爱国主义教育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5 15:16 来源:mcsfy 阅读:388

按照9月20日下发《麻城市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院党组、党员干部及各支部集中学习不少于5日的要求,结合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9月23日,麻城市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系列活动,启动“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8时许,全体干警精神饱满地列队在法院审判综合大楼前,法警迈着整齐的步伐,守护国旗行至升旗台,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干警身着制服佩戴小法徽,庄严肃立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干警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跟随领誓人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强有力地表达了每名党员干警的心声,回顾入党初心。

升旗仪式完毕后,全体干警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深情表白伟大的祖国母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公正高效廉洁司法献礼祖国70华诞

1升旗手就位.JPG

图一  升旗手就位

2升国旗.JPG

图二  升国旗

3重温入党誓词.JPG

图三  重温入党誓词

4齐唱《我和我的祖国》.JPG

图四  齐唱《我和我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