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祭先烈 闪闪红星耀法徽

——麻城市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传统革命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15:22 来源:mcsfy 阅读:57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麻城市法院充分用好麻城红色资源,理论联系实际,9月24日,该院组织党员干警到黄麻起义策源地乘马岗红星烈士陵园,缅怀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刻领会共产党人的初心所在,使命担当。

上午9时许,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麻城市法院党员干警静默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麻城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夏雪华、李正辉代表全体干警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警在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克勇带领下,高举右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干警瞻仰了革命先烈们的墓碑,一棵棵苍翠的塔柏,一座座石刻的墓碑,一个个触动人心的故事,真实地反映了革命英烈在战争年代,坚守信仰、对党忠诚、舍身取义、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让全体干警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在革命纪念碑前,全体干警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把革命先烈无私忘我的牺牲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努力工作,奋进新时代,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1麻城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夏雪华、李正辉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JPG

图一  麻城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夏雪华、李正辉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2麻城市法院党员干警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jpg

图二  麻城市法院党员干警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