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宣讲全会精神 公开承诺争先锋

发布时间:2021-12-21 18:35 来源:mcsfy 阅读:4672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法院干警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黄冈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开展“走在前列、当好先锋”公开承诺活动的热潮,12月21日,麻城市法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开展“走在前列、当好先锋”公开承诺大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党组成员依次作出公开承诺后,麻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石卫国为全院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先,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雪华传达学习中共麻城市委、麻城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擂台赛推进麻城在黄冈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当好先锋”的实施意见》。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石卫国带头作“走在前列、当好先锋”公开承诺,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公开承诺。

麻城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继阶对党组成员的承诺进行了点评。

宣讲中,石卫国围绕“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实践飞跃”“五个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方面内容,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石卫国要求,法院干警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入脑入心;要营造浓厚氛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石卫国强调,全院干警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争当新时代先锋,在服务中心、抓好主责主业上争当先锋,在从严治院、加强作风建设上争当先锋,在改革创新中争当先锋,以“黄冈争排头、全省争一流”为标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先锋,全力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成中心,挺进百强,谱写新篇”贡献智慧和力量。

228A7160.JPG

228A71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