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对新录用聘用制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23 17:39 来源:麻城市法院 阅读:901

为使新录用聘用制人员尽快熟悉法院工作,快速进入工作角色,3月22日,麻城市法院对新招录的25名聘用制人员进行为期三天的岗前培训。   

培训会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许光进行了开班讲话,对新录用聘用制人员表示欢迎,同时对新录用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迅速完成角色转变,在思想意识上明确法院工作人员的职责定位,在行为举止上规范自己,切实完成自己成为法院工作人员的转变。二是要珍惜工作岗位,勤奋工作。正确认识当前法院工作案多人少的现状,做好吃苦耐劳的心理准备,要服从组织安排,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三是要遵守法律法规以及各项规章制度,要放低身段,虚心学习,踏实肯干,干出业绩。

此次培训时间为三天,将由该院纪检监察室领导、资深法官、信息技术管理人员、优秀书记员等为他们讲授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及做本职工作需掌握的各方面技能,使他们以最快的速度进入角色,投入到审判辅助工作中来。

培训会后,25名新录用聘用制人员将全部到达工作岗位,开始新的工作。

DSC_000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