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举办“七一”表彰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17:33 来源:mcsfy 阅读:88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30日,麻城市法院举行“七一”表彰暨“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麻城市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全体干警统一着装,庄严肃穆,齐唱国歌,满怀崇敬之情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表达对党和国家的忠诚。麻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热情致辞,代表法院党组向全体党员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不断激发前进动力,不断聚集发展力量,时刻牢记作为一名法院干警的使命和担当,为推进法院各项事业发展砥砺奋进,再立新功。

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姜辉宣读麻城市法院党组表彰决定,对第三支部等4个党支部、1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

随后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来自各支部的10支代表队20名党员干警参加这次竞赛活动,经过多轮比拼,党员干警发挥聪明才智,为大家贡献了一场激烈、紧张、精彩的赛事,现场掌声不断。最终,麻城市法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代表队拔得头筹。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麻城市法院坚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一体推进,广泛开展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传承弘扬英模精神。通过举办警示教育大会、观看警示教育片、讲廉政党课、通报政法系统违纪违法案例等多种形式,让干警切身感受紧绷纪律之弦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增强党性修养。同时,通过组织干警参加全国模范法官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湖北法院系统英模事迹报告会和麻城市政法队伍英模报告会等多种形式,用英模力量激励干警,在全院营造崇尚党员先锋模范、争当党员先锋模范的良好氛围。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