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委党建办来麻城法院开展“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典型案例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1 15:31 来源:mcsfy 阅读:1275

2月20日,省委党建办综合处副处长屈艳萍一行到麻城市法院开展“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深度调研。麻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程慧泉,麻城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易改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屈艳萍副处长对申报的《麻城市人民法院办好了1360 套商品房产权登记》典型案例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个为民办实事案例非常有特色,深刻体现了法院系统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党建工作要求,开展调研座谈是为了进一步完善典型案例。

参会人员围绕《麻城市人民法院办好了1360 套商品房产权登记》典型案例展开交流。麻城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辉围绕法院发挥府院联动机制,为企业修复信用,执行《重整计划》,为烂尾项目招募优质投资人,促进复工续建,向业主交付商品房139套,办理产权登记商品房1360套(间)的艰难过程。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发挥府院联动机制盘活烂尾楼盘进行交流。诚信律师事务所律师、项目破产管理人,力高小区业主委员会及力高项目负责人分别从工程项目开工建设,到“烂尾”五年,最后在麻城法院牵头下,通过府院联动再次复活的辛酸过程。

麻城市法院将以此次省委党建办调研指导为契机,以为人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事为导向,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为民实事为服务经济社会大局,助力现代化湖北建设做出更大成绩。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