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 6部门和36名个人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8-02-12 11:44 来源:mcsfy 阅读:2569

2018年2月11日,麻城市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明辉主持会议,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麻城市法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JPG

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许光宣读2017年度各单位获奖情况及院表彰决定,工会主席、机关党委书记罗登波宣读了机关党委表彰决定。机关党委、审管办等6个部门以及周霞、雷锦锋等36名个人受到表彰奖励,并对6份优秀裁判文书、6份精品案件的获奖者予以表彰,同时通报了2017年度被上级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

接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彭品桥对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并就今后党风廉政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正辉对春节假期值班安保等工作作了安排。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2017年麻城法院扎实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圆满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以及上级法院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被湖北省高院确定为全省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改革示范法院,被评为湖北省省级文明单位, 2017年度绩效综合考核麻城市法院位居黄冈法院系统第二名;宋埠法庭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示范法庭,白果法庭被评为全省法院系统示范法庭;谭燕玲被授予“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王凯被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二等功,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潘敬秋对法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新的一年重点围绕“综合能力提升年、司法改革推进年、综合管理加强年”,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在综合能力提升上,要抓好队伍建设这个关键,全面提升法院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水平;在综合管理上,要进一步优化管理手段,向信息化、责任制要审判力,不断提高管理效能;在深入推进司法改革上,要进一步加强法院人员分类管理,科学合理地配备审判、辅助团队,用司法改革实现办案质量效率双提升。

会议总结中,副院长陈明辉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鼓励全院干警在新的一年里要积极作为、继续战斗、公正司法、严谨执法、规范用权,不断开创麻城法院新局面。

    会后,党组成员与受表彰人员合影留念。

麻城法院党组成员与受表彰全体人员合影.JPG

全体受表彰人员合影

先进单位机关党委成员合影.JPG

先进单位机关党委成员合影

先进单位合影.JPG

                          先进单位合影

优秀审判团队合影.JPG

优秀审判团队合影

先进审判团队合影.JPG

先进审判团队合影

办案能手合影.JPG

办案能手合影

优秀审判辅助人员合影.JPG

优秀审判辅助人员合影

优秀书记员合影.JPG

优秀书记员合影

服务标兵合影.JPG

服务标兵合影

优秀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合影.jpg

优秀雇员制审判辅助人员合影

优秀裁判文书代表合影.JPG

优秀裁判文书代表合影

精品案件代表合影.JPG

精品案件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