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01 09:45 来源:mcsfy 阅读:2628

为认真贯彻落实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抓紧推进全省基层法院内设机构改革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落实司法责任制,建立以审判为中心的机构设置模式和人员配置方式,7月26日,麻城市法院召开内设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麻城市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夏雪华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克勇宣读了《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抓紧推进全省基层法院内设机构改革工作的通知》、黄冈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印发《麻城市法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麻城市法院内设机构改革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从“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内设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要把握基本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内设机构改革;要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内设机构改革顺利推进;要尽快适应内设机构改革后的职能变化,确保改革后人心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四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潘敬秋希望全体干警要充分认识到内设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按要求、时限,将机构、职责、人员等及时调整到位,确保法院内设机构改革工作有序推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克勇宣读内设机构改革方案.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讲话.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