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审务公开 > 法院公告

湖北省麻城市人民法院 暂予监外执行立案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19 14:58 来源:mcsfy 阅读:1280

               (2023)鄂1181刑6

罪犯刘金刚,男,1968412出生,身份证号码 42212419680412007X, 汉族,高中文化,户籍所在地湖北省麻城市,住麻城市龙池桥城西社区毛家巷47号犯危险驾驶罪,被本院判处拘役个月,并处罚金千元。判决生效后,罪犯刘金刚以其患有高血压病3级(极高危)、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冠状动脉支架植入术后状态、陈旧性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肾功能不全、高尿酸血症及中度贫血状态等严重疾病为由,向本院申请暂予监外执行。经审查,本院已立案受理。

现根据最高人民法院《人民法院办理暂予监外执行案件工作规程》的相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三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公众的举报投诉。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限届满前向本院反馈。

意见反馈方式:将书面意见提交或邮寄本院(地址:麻城市金桥大道麻城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联系人:鲍继宁,联系电话:0713-2992367)。

                       

 

  ○二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