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法院组织30名年青干警举行论文写作培训辅导会

发布时间:2018-05-17 16:21 来源:mcsfy 阅读:304

近日,为提高论文写作水平,提升法院审判调研实力,麻城市法院举行论文写作培训辅导会。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吴克勇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夏雪华、院调研科科长黄培英现场授课指导,全院论文撰写的重点作者和论文写作爱好者共计30名年青干警参与会议。

夏雪华在向在座年青干警讲述自己论文撰写经验和经历后语重心长地指出,年青干警是麻城法院的未来,是论文撰写的主力军,并对全院论文写作提出三点殷切期盼:一是年青干警要认识到论文调研的重要意义。应用法学的研讨是提升干警业务素质的试金石,是司法理论在实践中运用的衡量器,是干部培养的压舱石。二是论文写手要认真学,真钻出真知。通过本次培训系统学习如何撰写调研文章,如何实现产出成果。选题是关键,破题是重点,积累储存材料是基础。三是法院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年青干警的论文撰写培训指导,加大对应用法学研讨方面的考核与监管,对单位、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等进行综合考核,将论文撰写切实纳入法官职务晋升的重要指标,纳入年终考核的重要指标,奖勤罚懒,奖优罚劣,争取出成果。

会上,参会干警纷纷发表各自培训感想,并热火朝天地与授课领导进行深入交流。

麻城法院一直注重年青干警各项能力的锤炼与提升,积极组织书社论坛等文艺活动和户外运动,院庭长带头参与调研,审判学术论文研究气氛浓郁。

院领导现场授课.jpg

 院领导现场授课

院年青干警认真学习论文写作技巧.jpg院年青干警认真学习论文写作技巧

院年青干警积极讨论交流写作经验.jpg

院年青干警积极开展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