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鲜血液新的担当!麻城市法院组织履新职的中层干部和法官集体宣誓

发布时间:2021-02-04 08:24 来源:mcsfy 阅读:1314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23个紧握的拳头,握住了23个坚定不移的信念,铮铮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回荡在麻城市人民法院法官宣誓厅里。

为树立宪法权威,增强宪法意识,传播宪法理念,提高新履职法官的宪法意识,2月2日,麻城市人民法院在法官宣誓厅举行宪法宣誓活动。宣誓前,麻城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主任、常委会委员李晓玲宣读了任命文件,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訚中乐向新任命的中层干部和法官颁发了任命书。麻城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要求新任命中层干部和法官进一步提高法治意识,进一步提高自律、自我约束意识,进一步增强职业尊荣感,做一名政治过硬、公正司法、司法为民、本领高强、廉洁奉公的人民好法官。

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訚中乐勉励新任命的中层干部和法官:做坚守初心的模范,做法治建设的模范,做自觉接受监督的模范,做爱岗敬业的模范。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进行。在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訚中乐和麻城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的监誓下,23名新任命中层干部和法官手执《宪法》,面对国徽集体宣誓。

活动由麻城市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雪华主持。

1麻城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对新任命中层干部和法官提出要求.JPG

图一、麻城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潘敬秋对新任命中层干部和法官提出要求

2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訚中乐勉励新任命的中层干部和法官.JPG

图二、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訚中乐勉励新任命的中层干部和法官

新任命中层干部和法官手执《宪法》集体宣誓.JPG

图三、新任命中层干部和法官手执《宪法》集体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