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培育青年法官 着力规范团建

——麻城市法院召开团总支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25 09:42 来源:mcsfy 阅读:1125

8月23日下午3点,麻城市法院召开共青团麻城市法院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团员大会。麻城团市委书记林来澍应邀出席,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登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副书记许光、朱超升参加会议,会议由罗登波同志主持,全院30团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幕。团市委书记林来澍宣读团市委《关于同意建立共青团麻城市人民法院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施小丽同志作团总支成立筹备工作报告,朱超升同志宣读团总支选举办法(草案),大会全票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

会上,林来澍书记强调:随着司法改革的不断推进,法院青年队伍逐年壮大,法院团组织要发挥好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加强青年团员的政治思想建设,积极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团组织活动,丰实法院文化建设载体,营造积极向上的团组织活动氛围,促进团员青年健康成长。最后对法院青年团员提出四点期望:胸怀理想,不忘初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铺下身子,倾听民声;珍惜岗位,树立形象。

会上,罗登波同志代表法院党组和机关党委对法院团总支提出了四点希望:一、以创建学习型团总支为目标,加强学习,全面提高团员青年素质;二、努力将团组织打造成“团员青年之家”;三、以青年突击队为载体,务实创新,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四、着力党建带团建,强化团组织建设。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罗登波宣布了麻城法院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并表示祝贺,施小丽当选为麻城市法院团总支书记,彭展、邱黎、刘泽朝、林楠当选为团总支委员。

8.25.1.JPG

共青团麻城市法院总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现场 

8.25.2.JPG

集体奏国歌

8.25.3.JPG

团市委书记林来澍讲话

8.25.4.JPG

麻城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登波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