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黄冈、麻城组织部到麻城法院调研参观党建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3-02-21 11:30 来源:mcsfy 阅读:2655

2月20日,黄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雷兴威,麻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琪到麻城市法院调研参观党建基地。麻城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易改陪同调研。

在麻城市法院党建文化中心,雷兴威潘琪认真观看展出的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对麻城市法院党建文化馆、院史馆、图书馆,宪法宣誓和党员宣誓厅等板块布局设计给予肯定,党建文化中心较好展现了麻城地域特点和法院工作特点,全方位记录了麻城市法院发展历程,展现了干警队伍优良风貌,通过看得见、摸得着的文化载体,鲜活地呈现了麻城市法院丰厚的文化底蕴。

下一步,麻城市法院将持续发挥党建教育基地的作用,引导党员干警强化党性修养、弘扬清风正气、陶冶道德情操,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