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市法院召开新一届机关党委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07 09:38 来源:mcsfy 阅读:1051

8月2日,为更好开展好下半年的党建、文明创建等工作,麻城市法院机关党委召开换届后第一次全体会议。分管领导、党组成员许光参加会议,会议由新当选的机关党委书记吴克勇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章广军领学了麻城市法院机关委员会的第7、8号文件,明确机关党委委员工作分工以及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人员调整决定等;通报了上半年市“两学一做”工作组来我院检查中发现的七大类问题,并就如何更好开展下半年工作提出六点具体建议,拟报院党组会审议。随后,各位与会委员就如何将我院党建等工作更上新台阶纷纷献计献策。

党组成员、分管领导许光要求全体机关党委成员要做到“五个一”,即:树立一个工作目标。要认真履行好党委的工作责任,要在如何提高每个党员的思想意识,把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战斗力结合起来上动脑筋。全体党务干部要在党建工作中抓好主业,当好主角。坚定一个信念。树立争强进位意识,推动我院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各位委员要加强自身学习,熟悉掌握党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党章和问责条例等,这是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利器;同时要多向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学习,多组织各支部书记培训学习。明确一套工作思路。要结合法院本职工作,做好党建长期目标与短期工作安排相结合、日常工作与单项活动安排相结合、党建工作与审判工作相结合,将党建成果体现到司法审判中,努力实现审判“有温度”。采取一系列措施。机关党委要认真履行五项重要职能,通过组织、指导、督导、考核、问责等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做到指导有成果,考核有结果,问责有效果。拧成一股绳。全体机关党委成员要共同做好机关党委工作,机关党委书记领导协调好各方面的工作,其他委员要服从领导,并从各自岗位发挥作用,齐心协力搞好法院党建、文明创建以及精准扶贫等工作。

       最后,机关党委书记吴克勇表示,麻城市法院机关党委的第一次全体会议很成功,各位委员就如何开展好法院党建等工作统一了思想,找出了差距、明确了目标,下一步,机关党委将迅速归纳各位委员的意见建议,向党组作专题汇报,力争将各项整改举措落到实处。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