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麻城法院扶贫工作队联系爱心人士向贫困学子捐款

发布时间:2017-06-21 10:59 来源:麻城市法院 阅读:378

为进一步做好新一轮精准扶贫工作,麻城市法院驻松树岗村扶贫工作队三名队员按照“5天4夜”的标准,脱产到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在走访中,工作队员就困难群众政策知晓情况、困难问题反映沟通情况、今后发展需求等进行了重点了解,当得知该村易家大垸高小五年级的学生刘喜锋,由于父亲骨髓炎、母亲精神病、爷爷瘫痪在床,家庭极其贫困,无力承担学习生活费而面临辍学。得知情况后,市法院驻松树岗村扶贫工作队员积极联系爱心人士,宣传贫困学子刘喜锋的故事,动员爱心人士奉献爱心帮助刘喜锋。

6月20日,爱心人士王建松、饶伟威来到刘喜锋家里,看望了刘喜锋的爷爷,询问了家庭具体情况和刘喜锋学习情况,当场捐款2000元,鼓励刘喜锋好好学习,克服困难顽强拼搏,早日成才。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