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人民法院欢迎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站点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市法院2023上半年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14 16:24 来源:麻城市法院 阅读:655

7月13日,麻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訚中乐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组,就市法院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麻城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石卫国带领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石卫国围绕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建强人民法庭、赋能基层治理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上半年市法院提前布局,积极争创先行区;开创新局,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立足全局,深度服务乡村振兴;紧扣大局,司法护航青山绿水,为全市“项目年”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法院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对麻城市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主线深层次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多元化解矛盾纠纷、推进司法为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法庭规范建设、开门办案、诉调对接、司法服务、普法宣传等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

石卫国就市人大常委会对法院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力监督和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市法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对调研组提的意见建议进行专题研究,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加以解决。下半年工作中,认真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服务保障大局上创造新成绩,在践行司法为民上开创新局面在推进队伍建设上作出新示范,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3.JPG